纪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职责
 
纪委办公室是负责纪委日常工作的机构。主要职责范围是:
1、负责纪委各种学习、教育、会议等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2、负责日常检查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参加学校对党员干部的考核评议工作,对涉及教职工及学生切身利益的有关工作实行监督。
3、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根据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的反映和学校工作中的倾向性问题,向学校提出工作建议,为学校领导决策和纪委工作的开展提供信息,当好参谋。
4、负责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并进行分级管理,负责做好检查处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具体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
5负责纪委各类文件(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信函)的起草工作;负责搞好各类纪监文件的管理、送阅和传达工作,搞好纪监杂志的征订、发放工作。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