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科技处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13   返回

5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带领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巡察办、审计处等一行赴科技处开展调研,深入了解科技处工作开展及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科技处处长李辉从部门人员配备、近三年工作概况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总体汇报,科技处其他人员对纵向课题、横向课题、学科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参会人员就课题申报、合同审核、经费调整等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及风险防控措施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张叶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交流。他对科技处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与校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及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同向发力;二是要推进学术诚信建设,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加强对师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教育引导,弘扬良好的学术风气;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点,定期开展部门岗位廉洁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