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研讨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1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20   返回


  

3月10,学校召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秦莉萍向全体纪委委员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海市纪委六次全会、上海市纪委驻市教卫党委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向纪委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立足职能定位,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张惠康向全体纪委委员报告了2016年学校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情况。2017年,学校纪委将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执纪监督职责、纪检队伍建设,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铁的纪律确保与党中央对标看齐;作风建设常抓不懈,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落实执纪监督职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会上,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