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3-10-3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00   返回


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节目展演暨颁奖仪式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由我校纪委办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选送的作品《县委书记的榜样》和《永不褪色的记忆》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同时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邱乙哲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的主题为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是由上海市纪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市文化广播影视局联合主办的,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职校)和高校组四个组别,历时5个月,全市共10万余学生参与。

在整个活动中,校纪委办积极组织协调,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准备,自己编写演讲稿并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多次排练,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活动当天,来自本市10所学校的师生将获奖作品以演讲、舞台剧等形式向观众作了精彩展示,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市纪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卫纪工委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