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3-09-18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96   返回


917日下午,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丽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秦丽萍重点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的具体情况及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同时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规范查信办案、整改巡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全面推进党务公开等六大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学校纪监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也放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现阶段学校应该继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扭转“四风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并不断加强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力和监督力。(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