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进驻浦东干部学院和井冈山干部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1-1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79   返回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日前中央第十二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始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视工作。

  随后举行的动员会上,黎晓宏指出,浦东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并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违规违纪问题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要认真核实、坚决查处、从严问责、严肃处理。

  据悉,中央巡视组在浦东干部学院工作2个月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来电来信来访。

  值班电话:021-83097868

  邮政信箱:上海邮政信箱201203-001

  (值班电话:021—83097868;邮政信箱:上海邮政信箱201203—001)

  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指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 梅黎明: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党性原则,本着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围绕巡视重点深入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报道情况,客观真实反映问题,确保巡视组充分了解真实情况。

  据悉,此次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将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工作2个月时间,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反映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值班电话:0796-6551022

  邮政信箱: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1号信箱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