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干部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6-11-1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756   返回


11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干部学习班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和部分二级单位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作主题报告。

秦莉萍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自觉性这一主线,结合2016年以来上海市纪委通报的高校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分析近两年信访举报工作反映的主要问题,并对纪检干部提出要求: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监督工作中,真正做到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精于业务

学习班上,来自校纪委办、审计处和财务处的同志分别就信访举报件的受理要求、工作程序、办理方式和处置方式,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的具体内容、执行规范及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校财经纪律执行中如何规范报销流程,加强内部控制等方面做实务辅导报告。

  近年来,学校坚持定期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及时提供各类政策文件与学习资料,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的政策水平和执纪能力,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