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正旭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6-05-1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08   返回


5月13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正旭一行10人来我校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纪委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秦莉萍代表学校欢迎遵义师范学院各位领导来校调研指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李正旭代表遵义师范学院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三转”后纪委的职能定位,查信办案工作流程,如何加强对招生考试、科研经费管理、基建修缮、后勤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以及纪委委员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为加强两校联系,促进深入合作发展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