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行新提拔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6-01-1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376   返回


113日,校纪委对2015年新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党内监督的制度规定,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引导领导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九位新提拔的处级干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一岗双责”的认识,总结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权力防控的工作经验,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互相勉励,互相学习,共同思考,共同提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新提拔处级干部加强学习,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矩的模范。她希望领导干部明高线、知底线、筑防线,履好职、尽好责,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提拔处级干部还将按照纪委的要求,利用寒假,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着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学校、本单位的相关管理制度。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