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前往数理学院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 2014-10-2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45   返回


20141028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秦莉萍带队的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前往数理学院开展专项检查。专项检查汇报会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等出席。

秦莉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她指出开展此次党风廉政专项检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检查组的人员构成,并对检查组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和学院三重一大的落实情况;二是注重学院自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三是检查结果向校党委常委会汇报,并向学院作反馈。

专项检查组执行组长单冠初就检查内容作说明。他表示专项检查组的全体同志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需要完成5个规定动作:学院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文字资料和向学院反馈。

韩金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校检查组汇报了数理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汇报主要围绕班子建设、作风建设、民主决策、制度管理和群众路线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展开。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访谈。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