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9-12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846   返回


2014912,学校召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委员学习了2014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校纪委要根据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求,从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判断、提出的工作要求出发,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要协助党委将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秦莉萍通报了近阶段学校某重要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校纪委委员总结这起案件的教训,明确要继续深入做好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发现问题“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病变成大病","个别人的病变成流行病",将抓早抓小落到实处。

根据会上的部署,校纪委下半年将重点推进各机关职能部处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启动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工作。

 

                                      供稿: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