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师范大学廉政公益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6-1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71   返回


为贯彻落实中央“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要求,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廉政意识,现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廉政公益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纪委办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成立专门的廉政公益艺术设计作品征集小组,负责作品收集、评选、汇编及布展等工作。

 

二、活动主题和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书法、绘画及设计类的艺术作品,作品应以遵纪守法、廉洁公正、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等品质为主题,贴近校园生活实际。

活动将在征集到的稿件中先产生入围作品,再经过专业评选产生获奖作品,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等。所有获奖作品将制成宣传海报和作品集,通过一定渠道在校内外进行展示。

 

三、活动实施细则

作品征集时间:2014610-2014915

作品评选时间:201410

作品展览时间:201411

作品类别:

1.视觉设计类

1)标志(字体)设计:可以是图形,或文字,或图文结合。(二选一)

a.标志应用效果(以下衍生应用中任选三种):名片、信封、信纸、请柬、手提袋、资料袋、包装盒、T恤、出版物、户外广告、建筑墙面、指示牌。

 b.字体设计

标志作品需递交1-3A4幅面高精度彩色应用效果图或高质量实物照片(字体设计类可仅单张上传),提交电子文档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

2)海报招贴宣传画:可以是单张海报招贴,或系列海报

海报设计作品请递交A4幅面高精度彩图,提交电子文档(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

3)插图(画)设计:可以是单张插画,或系列插画

插图设计每件参赛作品需递交单张或多张(系列作品)A4幅面高精度彩图或高质量实物照片,递交电子文档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

4)书籍设计

书籍设计每件作品需提交不超过3张书籍作品的效果图或高质量实物照片均可,递交电子文档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

5)动漫及连环画

漫画作品尺寸不得超过A3;连环画作品要有内容提要,每件作品不少于4幅,整体尺寸不超过A3。作品提交高精度彩图或高质量实物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RGB模式)

(6)国画、书法、油画

作品尺幅不超过420厘米(高)×594厘米(宽)×10(厚)。作品自行装裱,体裁不限,国画类山水、花鸟、人物均可。作品提交高质量实物照片或扫描文件。

2.其他艺术类

接受各种艺术表现形式:包括扇面绘画创作、陶艺创作,实验性材料创作等。作品尺寸不得超过420厘米(高)×594厘米(宽)×10(厚),立体实物作品(陶艺等)最宽厚度不超过10厘米。体裁不限。作品提交高质量实物照片或扫描文件。

 

四、作品递交须知

1. 本次比赛无需缴纳任何报名或参与费,所有参赛者需填写参赛表(见附件)。

2. 应征作品提交方式

邮箱提交:将作品和参赛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ms_enjoy@163.com

文件请按如下层级顺序编制压缩上传:

上海师范大学_学院_年级及专业_姓名_学号_参展类型

(例:上海师范大学_美术学院_14级国画专业_张三_1000123456_国画)

3. 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应征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4. 应征者可以个人或小组方式参赛,不限制每人投稿次数和类型。

联系人:朱雪俊  电话:13564276515QQ474572015

赵冰倩  电话:13621624019QQ623299388

*请严格按照以上规范编制文件,以方便工作人员清点、整理。

 

五、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给予荣誉证书和一定物质奖励。

2、 所有入选作品将获得入围奖证书。

 

特别提醒:

1. 送选作品材料如不符合比赛规则要求,不能进入评选程序。

2.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若因作品雷同或存在抄袭嫌疑而引起版权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作者参赛资格。

3. 参赛作品无论入选与否,一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办、美术学院

2014年6

附件:参赛表格下载:http://jiwei.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0376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