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谋划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3-16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811   返回


 

 

3月13,学校召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2015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了学校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的工作要求,学校纪委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领域监管、查信办案等工作重点,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细化监督责任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二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查处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然顶风违纪的公款吃喝、旅游、送礼和公车私用等问题;三是推进制度建设,加强艺术类招生、基建修缮、资产管理、校办企业、后勤服务、科研经费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四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大正风肃纪和案件查处力度。

         会上,通报了2014年部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的情况,分析了二级学院在落实“一岗双责”、决策“三重一大”事项、执行财经纪律、推进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原因,确定了下一轮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工作重点。

会上,还通报了有关信访案件的调查情况,并对相关问题的党纪立案进行了讨论。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