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体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4-11-2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47   返回


    11月26日,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校专项检查组副组长张惠康、蒋明军,执行组长朱龙章、副组长顾中忙以及组员等一行7人来到体育学院,对该院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专项检查。

汇报会上,张惠康就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作重要讲话,指出这次专项检查是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落实推进二级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若干意见(试行)》《上海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意见》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办法》的精神,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年初安排进行的专项监督检查,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朱龙章明确提出专项检查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要求,指出检查组将通过听取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个别访谈、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法开展检查。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建从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学校《关于重申有关财经纪律规定的通知》等文件,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三公”经费使用、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等六个方面对学院近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作全面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随即进行座谈会和个别访谈,并将按计划进行资料查阅。

体育学院40多位教职工分别参加汇报会、座谈会和个别访谈。许多老师根据学院安排,克服种种困难,早早来到学院,积极支持和配合专项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全院工作的关心和热爱。(撰稿:姚惠明)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