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前往生环学院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 2014-11-1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16   返回


2014年1112日下午,生环学院在体化楼21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秦莉萍、检查组执行组长单冠初、以及校纪委、组织部、校办等相关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中层领导、教师代表等近20人出席会议。
 
       秦莉萍首先作工作说明,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一是根据中央的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要求,今年将在全校8个二级学院开展此项工作,也是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二是落实学校五年规划体系,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在任期内至少要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工作。三是落实教卫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将针对各个二级学院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的整改意见,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检查组执行组长单冠初同志代表检查组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各项检查工作,同时也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曹诚同志代表生环学院领导班子,从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院民主建设、重点领域的制度管理等几方面,围绕学校的检查要求做了汇报。会后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组还开展了教师的个别访谈工作。1114日上午召开了近20位教师的座谈会。
 
        此项工作的开展将更有效地贯彻落实党风廉责任制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