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刊》宣传阵地”揭牌仪式暨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3-0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01   返回


2月28,“《预防职务犯罪正刊》宣传阵地基层示范点”揭牌仪式暨专家咨询会议在校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主管的《预防职务犯罪正刊》授予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犯罪研究中心“宣传阵地基层示范点”牌匾,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秦莉萍和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研究中心主任储国樑一起揭牌。储国樑表示,研究中心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基层示范点”的作用,加强与刊物合作,推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揭牌仪式后,曹参副总编与我校纪委办负责人和人文传播学院、谢晋影视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刊物完善和合作事宜进行了咨询与商谈。



《预防职务犯罪正刊》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主管,在上海办刊,面向全国发行,发行量达1.3万份。该刊自2011年创刊以来,一直与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成立的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犯罪研究中心密切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以办好刊物为载体,共同推进职务犯罪预防和反腐倡廉工作。

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