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腐败战略与公民廉洁教育”学术沙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3-11-1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12   返回


 

11月15下午,“中国反腐败战略与公民廉洁教育”学术沙龙在我校举行。沙龙由上海廉政研究会、上海市纪委宣教室、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上海廉政研究会秘书长赵增辉主持。有关单位领导和上海高校廉政研究专家参加了会议。

专家们围绕“中国反腐败战略与公民廉洁教育”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齐卫平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孙力教授、上海现代人剧社制作人张余、上海师范大学商红日教授、单冠初教授、朱新光教授、洪小霞教授、上海市纪委研究室主任邓帅萍、宣教室主任毛莉等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在致辞中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反腐倡廉新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学术沙龙中留下真知灼见,为上海和全国的反腐倡廉建设作出贡献,也希望这样的学术沙龙活动常态化。

赵增辉在总结中指出,各位专家发挥各自学科的研究优势,从不同角度探讨中国反腐战略和公民廉洁教育中的现实问题,不少意见相当中肯,许多观点颇为精辟,对于推进当前的反腐倡廉建设很有意义。

 

供稿: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