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机关干部中开展勤政廉政格言警句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6-1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943   返回


机关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信念、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弘扬廉洁文化,营造校园廉政氛围和环境,增强教职工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我校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根据我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校纪委办和机关党委决定在机关干部中开展勤政廉政格言警句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各支部在6月份以“勤政廉政 从我做起”为主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勤政廉政格言警句征集活动的动员。通过撰写勤政廉政格言警句,使广大机关干部提高对勤政廉政的认识和思考,提升他们的勤政廉政意识,优化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氛围。
    2、格言警句内容可围绕勤政、廉政、自警、自律、修身、正气等贴近学校的各方面实际,形式不拘,要求言简意赅(每条字数在70字左右),做到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相统一。
    3、勤政廉政格言警句鼓励自主创作,如摘抄网上和别人的作品,请注明出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做好表率,创作出高质量、高品位的作品。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1、征集时间:2011年6月1日至9月30日。
    2、征集方式:动员机关党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各支部党员参与率要求在50%以上。格言警句由各支部汇总,在9月30日前用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jwb@shnu.edu.cn。(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3、联系电话:64324186,池老师; 64328658,徐老师
    三、评比表彰
    1、校纪委办和机关党委成立评选小组,在征集的格言警句中评选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
    2、推荐优秀的格言警句作品在《上海师大报》上发表,努力形成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3、选择部分优秀的格言警句作品制作2012年台历,提供给机关各部门使用,努力扩大优秀格言警句的宣传作用和影响力。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办、机关党委
2011年5月25日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