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0-11-05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248   返回


114下午,全校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党政正职出席。会议由校长李进主持,校党委书记周鸿刚作了重要讲话。

 

周鸿刚书记围绕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立足教育,着眼防范,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内容;要加强考核,严格问责,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时计划、部署、落实、检查、总结、考核。周书记明确指出领导干部在政治上要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致、经济上要守得住底线、道德上要对得起组织和家庭。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校长李进代表学校分别与各单位(部门)的党政正职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签约仪式结束后,所有党政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茅鼎文最后做简要总结,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贯彻周鸿刚书记提出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好手中权力、认真履行职责。

(纪讯)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