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领导干部和师生观看大型现代沪剧《红叶魂》

发布日期: 2009-12-0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152   返回


121,纪委办组织部分领导干部、纪检干部和师生代表前往艺海剧院观看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大型现代沪剧《红叶魂》。该剧有机结合海派文化和巴中文化,融入廉政的内涵,思想性、艺术性很强,深深地感动了大家。

2009225,胡锦涛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王瑛同志是优秀纪检干部的代表,要宣传她的感人事迹。根据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全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学习宣传王瑛同志的要求,20094月,在上海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区政府及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宝山沪剧团着手创作以王瑛为原型的大型现代沪剧《红叶魂》,经过长达半年的精雕细刻,终于和广大干部群众见面。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