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市学校(市属高校)行风测评中蝉联第一

发布日期: 2013-04-2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29   返回


       近期从市教委获悉,我校继2011年获得全市高校行风测评群众满意度抽样调查排名第一后,2012年度再次在此项测评中,以综合满意度86.81分位列全市学校(市属高校)第一。

       
具体测评指标及我校得分情况如下:依法履职(86.78分),办事效率(86.67分),公开透明(87.10分),收费规范(87.00分),服务态度(86.50分),清正廉洁(86.87分)。这些单项测评指标,我校均名列全市市属高校第一。

       
此次测评是在市、区县两级政风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类企业领导人员及普通市民中采用网上测评的方式进行的,测评结果综合反映了一所高校的办学声誉、口碑和社会认可度。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