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招生监察工作会议 部署招生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 2009-07-0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563   返回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09年招生监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招生信访接待工作。
会上,招办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我校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特殊类型招生的录取原则。
监察处负责人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监察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监[2009]7号)文件精神,要求招生信访接待人员按照“依法治招,从严治考”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督查阳光招生“六公开”的执行情况,在招生录取的各个阶段,完善信访接待工作机制,落实信访接待工作,保证招生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最后,与会人员就近期接到的来电情况进行讨论,预测分析今年信访接待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共同商讨如何做好协调和处理工作,如何认真接待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来电来访,积极化解矛盾,确保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校纪委监察处、校办、校招办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