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行风评议认真整改促进建设

发布日期: 2008-09-0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   返回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认真做好学校迎接政风行风评议的各项工作,我校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宣传到位、责任到人、排摸问题、未评先改。
学校通过校园网、广播台、宣传橱窗、校报等宣传形式,将迎接政风行风评议的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为配合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先后编印三期简报,向全校通报迎评情况。   
各单位在认真学习迎评文件的基础上,对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通过梳理排摸,有关单位针对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认真分析研究,积极制订整改措施。   
2008年9月4日,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协同教务处、财务处、学工部、团委等主要职能部门在奉贤校区召开了新老学生座谈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讨论整改意见。   
2008年9月9日上午,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职能部门、学院或单位整改的情况进行了最后检查,以确保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