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忏悔,深刻的警醒——中纪委网站推出“忏悔录”专栏

发布日期: 2015-02-26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8   返回


     每一个贪腐案件背后,都有权力失范的影子;每一份忏悔书中,都藏着自责自恨的懊悔。

  2015年1月,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指出,要深入剖析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

  “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从今日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大型专题栏目《忏悔录》,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剖析案情及违纪违法者的心灵忏悔,给党员干部以深刻警醒: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违纪违法者用他的政治生命写成的警世教材,应当成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明断得失的镜子。

  首期刊发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引受贿案透视,敬请关注。

        具体请点击http://v.ccdi.gov.cn/lzjy/chlzy/index.shtml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