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专项检查组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 2014-11-2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56   返回


       2014年11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汇报会议在建筑工程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志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专项检查执行组组长单冠初,陈渊平、周理、池春荣,以及学院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共35人。

       秦莉萍首先进行动员讲话,提出根据上海市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对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介绍检查内容、规定、反馈等各项工作的要求。专项检查执行组组长单冠初介绍了专项检查的具体环节和要求。周志明从明确责任,全员落实;制度建设,规范监管;完善机制、常抓不懈三个大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此次会议过后,建工学院班子将在本次检查落实的基础上,认真听取检查组的各项反馈,将对以往工作中的成绩和已有较为完善的做法做进一步的规范,同时,对检查组提出的各项意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