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前往教育学院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 2014-10-3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353   返回


 

1029日下午,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前往教育学院开展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带领检查组成员朱龙章、蒋明军、褚贵忠等出席。

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周银娥主持。秦莉萍首先就学校开展本次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作介绍和动员,围绕为何开展这项工作、如何做好这项工作,阐述了当前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分别对检查组和学院提出了相关要求。

    检查组执行组长朱龙章就本次检查开展的具体内容、任务要求作了介绍。院党委书记周银娥随后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推进学院规范管理》的学院自查汇报,就班子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和推进党务、院务公开、发挥教代会作用、开展廉政立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介绍了学院2012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开展工作的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还分别进行了座谈会和个别访谈。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代会团长、系(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约四十余人参加了汇报会、座谈会和个别访谈。

根据专项检查工作要求,本次检查分学院自查、实地检查两个部分。汇报、座谈和个别访谈之后,检查组还将对学院相关原始资料进行全面检查,并形成书面检查报告,向学院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学院需在1月内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时间节点等,提出整改报告,进行切实整改。教育学院为首批接受检查单位之一,本学期学校将完成对首批八个学院的专项检查。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