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学习讨论上海市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1月16日,上海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列席会议,并参加了分组讨论。会后,张叶江书记向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传达了全会精神,并要求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切实把全会提出的2023年八个方面的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围绕上海市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积极谋划2023年的工作。学校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精神、市委工作要求和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2023年,学校纪委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突出巡察政治定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治标治本同向发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党内监督体系;打造过硬队伍,建设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供稿:纪委办、巡察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