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40   返回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带领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赴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总社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书记周烨,社长、党委副书记仲立新汇报了总社近年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一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推进“四责协同”;三是强化责任传导;四是探索考核结果应用。总社纪委书记龚晨对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张叶江等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工作中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张叶江对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在宣传上海教育改革和发展,发挥教育报刊在上海教育科学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及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围绕科教兴国战略,持续做好党的教育事业的吹号手,传播好身边典型和优秀事例;二要进一步发挥班子合力,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发挥好纪委的探头和前哨作用,敢于监督,敢于作为,营造推动总社事业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纪委办 摄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