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基础教育处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13   返回

9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带领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赴基础教育处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合作办学及风险防控情况。基础教育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健从基础教育处的工作职能、机构组织、发展情况、制度建设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期间,张叶江等就基础教育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廉政风险防范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张叶江对基础教育处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系统谋划,持续优化“师大品牌”基础教育学校的布局;二是完善制度,推进基础教育走好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三是进一步排摸对公合作办学等重点环节中的廉政风险点。他希望基础教育处在保持良好工作势头的同时,强化各关键环节的监督和防控,推进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