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袁大森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9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袁大森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主持会议,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

韩金明对袁大森一行到来表示热情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基本做法和思考。 

袁大森一行对我校的积极探索表示充分肯定,尤其对规范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和加强兼职纪检干部作用发挥表示认可。袁大森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非常重视,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纯洁,更是党中央的一贯要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是纪检监察事业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其素质和能力关系到整个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形象,应该结合他们的特点,在教育管理监督方面开展更多有益的思考和尝试。

与会人员就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容易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风险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如何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也是一次很好的业务培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学习、经常学习,不断增强规则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