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潘燕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9月1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燕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张叶江主持会议,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张叶江对潘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中的做法作了阐释。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围绕职能定位、监督机制、重点领域风险防范、规范执纪、廉洁教育、业务提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现场展示了校纪委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的“三重一大”事项网上审批平台的构建思路和操作流程。

潘燕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高质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加强“一把手”监督、政治生态分析、招标采购监督、疫情防控监督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交流互鉴、取长补短。

(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