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学校招生办公室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7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学校招生办公室调研检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参加。张叶江书记主要就学校招生工作和廉政风险防范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钊辉参加调研检查会。

李钊辉从招生政策执行、招生计划数安排、艺术类招生情况、廉政风险防范和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期间,张叶江就学校目前招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廉政风险防范情况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张叶江对学校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对招办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继续健全招生制度,完善招生机制;二是不断规范招生工作,防范廉政风险。他希望招办同志认真做好招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供稿、摄影:纪委办、监督检查室)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