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干部观看《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163   返回

为促进学院领导干部深入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纪律意识,严守党纪,砥砺前行,527日中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院系中层干部观看了《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展》。



抓铁有痕铸党魂特展以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继续前行五个单元,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让大家印象深刻、颇受教育。通过参观,使大家了解了党的纪检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探寻到党的纪律建设源头,感悟到从严治党的初心,也激励了领导干部们在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前,组织开展此次专题参观很有意味,也很有意义。今后,要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严肃纪律规矩,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供稿、摄影:商学院)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