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442   返回

6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会议,院长茆训诚、副院长石雄、王周伟、龚秀芳及工会主席徐沁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志民代表班子总结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1月初,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启动会,全体班子成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分工。之后,党委组织干部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观看《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展》。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制定和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计划,出台了一些管理制度,推动了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领导按照相关制度到所联系的党支部、系科,指导党支部工作,听取师生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师生,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供稿、摄影:商学院)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