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连续5次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A级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 2019-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195   返回



近年来,纪委办、监察处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理解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部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连续5次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A级文明单位。


2017-2018年以来,纪委办、监察处按照中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建立有效的工作体制和机制,推出一系列具有师大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品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其他学校同行的肯定,提高了学校纪检监察的工作水平。


纪委办、监察处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履职到位、作风优良、自身干净的要求积极打造纪检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纪检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注重部门间协作联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摄影:纪委办、监察处)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