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党建工作培训班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287   返回

2019510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徐汇校区文苑楼904室举行党风廉政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组织员陈重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以生动的事例向与会党员们说明了廉洁自律意识在组织活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党风廉政学习是提升党员自身修养的基础。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红色通缉》中的引领篇章。大家观看后感触良多,既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反腐的决心与力度,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随后,与会师生们在文苑楼底楼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片展,2018级硕士五班党支书王振辉同学和辅导员张玲先后为大家讲解相关内容,促进了师生们对于两个条例的再学习。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2019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学院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图片展,号召各个支部带动支部党员和普通群众一起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组织党政班子签署廉政承诺书,制定廉政项目书;组织毕业班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旨在帮助师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能经受住考验,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供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