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11-20  作者: 纪委办   浏览次数: 954   返回



 1117日,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主持并作学习宣讲,校纪委委员和纪监审计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专题研讨。


根据中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纪检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两章的调整,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等方面作了重点学习讨论,更全面、深入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秦莉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政治职责。纪检干部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