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队赴华东师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214   返回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领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同志一行四人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校内巡察工作,华东师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等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叶江书记对兄弟高校给予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华东师大先行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已积累了丰富的成熟经验,对我校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曹友谊书记对张叶江书记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东师大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结合我校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该校巡察工作的组织架构、主要做法。华东师大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从开展校内巡察的操作层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