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队赴江西师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96   返回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领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同志一行四人赴江西师大调研校内巡察工作,该校纪委书记贾俊芳等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叶江书记首先对兄弟高校给予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江西师大先行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已积累了丰富的成熟经验,这对我校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贾俊芳书记在对张叶江书记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体会以及下一步巡察工作思路。

会上,双方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叶江书记一行四人还在贾俊芳书记等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江西师大廉洁文化教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并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就巡察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