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亮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6   返回

1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亮、主任科员周吟霜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主持会议,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张叶江对徐亮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一直以来对上海师大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张叶江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落实“三转”要求的具体举措、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培养建设,并就监察权延伸至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情况作了重点解释。

徐亮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上海师范大学作为全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5家试点高校之一,在加大改革力度、严格执纪审查、创新监督方式、形成监督合力、弘扬廉洁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他强调,上海师大纪委要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各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探索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体制机制,努力谱写新时代上海师大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调研座谈会上,徐亮还围绕一些具体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会后,徐亮一行参观了校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和校史馆。

(供稿、摄影:校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