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9   返回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干部的廉洁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12月1日,在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为50名新提任处级干部作了一场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张叶江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分析了高校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剖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承担责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明高线。要把党纪党规作为日常约束自己行为的准则,及时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要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的道德高线,增强“四个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警钟长鸣,守底线。要心中有纪,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执行好学校各项财务制度和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制度。三是敢于担当,筑防线。要落实好岗位职责,守好“责任田”,梳理岗位廉政风险,建立预警防范机制,坚持制度建设与主动监督两手抓,筑好抵御风险的“堤坝”。

张叶江勉励新提任处级干部增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坦然面对监督,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忠诚履职、不辱使命。

 

(供稿:纪委办 摄影:宣传部)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