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与退伍大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9   返回

11月1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受邀参加校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举办的“师生面对面”活动,与退伍大学生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寄予殷切的期望。

张叶江充分肯定了退伍大学生勇于担当、携笔从戎、矢志报国的青春正能量,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部队工作经历分享了体会与收获。他对退伍大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二是要尽快融入学习生活环境,勤奋学习,争当模范;三是要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国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张叶江勉励退伍大学生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在学校和社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刚、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纪委办,摄影: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