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赴四附中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9月30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珊一行来到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进行调研检查。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参加调研检查会。

张叶江就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落实“双减”政策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张小波就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近年来所获得的主要荣誉成绩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从始终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风党纪教育,守牢廉政底线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本情况。

周秀丽专题汇报“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按照“双减”要求,学校制定相关制度并严格落实。在作业减负方面,学校建立了作业公示制度,同时加强对作业形式、内容、时长的日常监督;在课后服务方面,学校除了严格落实时间上的要求外,还在质量上花心思下功夫,让学生完成课业任务的同时,在综合素质等方面有更大的提升。

校纪委一行人员还就学校日常财务管理、意识形态、教职员工廉洁教育、“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等方面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叶江书记鼓励学校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供稿:纪委办,摄影:四附中)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