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赴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9   返回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驻上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张叶江分别赴外国语学院和美术学院深入了解学院日常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结合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和信访工作与学院党政正职分别进行日常谈心谈话,并提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希望。校纪委办副主任赵梅华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张叶江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认真履职、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破。他指出,校党委十分重视二级学院的事业发展,希望学院党政正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班子成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更要严守纪律红线,强化规则意识、底线意识,建立健全制度管理,做实做细日常工作,着力廉政风险防范,确保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聚焦监督这一基本职责,制订了加强监督工作的“1+2”文件,明确将日常谈心谈话作为监督的重要方式,探索有效监督的实施路径。今年以来,校纪委已经走访调研了十多家二级单位,取得了一定成效。(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