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学习传达落实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从相关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8月27日的校党委常委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向校党委常委全文传达了上海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们认真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聚焦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问题,探讨如何标本兼治,以“三不”一体推进作风建设。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务例会。张叶江向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传达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党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向班子成员传达落实好刘学新书记在大会上重点讲到的三个问题,要始终保持冷静清醒,准确把握当前上海纠治“四风”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常鸣;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堵塞漏洞、建章立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供稿: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