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获评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   返回

 

9月10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师道永恒:2021年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同志作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学校表彰。

韩金明同志从事教育工作近三十年,先后担任学生工作副书记、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校纪委副书记等职务,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党务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4月,韩金明同志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恰逢学校作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他带领部门同志积极学习并认真研究改革要求,不断深化“三转”,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得到市纪委的肯定,2020年度在全市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改革考核中获得“优秀”。

“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韩金明同志认为“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对他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是学校党委对纪委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更高质量地推进工作的鞭策。作为学校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