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5月24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作传达并提出工作要求,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了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要求。

张叶江强调,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硬”和“精”上下功夫。一是自身要“硬”。纪检监察干部干的是“打铁的活”,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斗争精神迎接面临的挑战。二是业务要“精”。要坚守职责定位,规范履行纪检监察权力、精准处置问题线索,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正确履职,严防“灯下黑”,锻造一支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