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队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31   返回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领纪委办、监督监察室一行五人赴上海大学调研。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等出席调研座谈。


勇对张叶江书记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特色监督体系、推进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上海大学纪委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做法。

张叶江书记对上海大学纪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上海大学纪委在二级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建设、打好监督检查“精准牌”、“组合拳”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实践,形成了“一三五七九”的工作经验,对我校纪委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会上,双方还围绕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基层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