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周银娥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122   返回


310 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带领纪委办有关同志、校纪委委员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驻上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张叶江主持会议,校纪委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叶江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这是一个交流互鉴、取长补短的好机会。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在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进程中的探索与思考,并就打造专职纪检干部、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等四支队伍,形成工作合力的做法进行了阐释。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围绕职能定位、机构改革、工作流程、重点监督、从严执纪、廉洁教育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分享了校纪委大力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的做法,并现场展示了“三重一大”事项网上审批平台的运转流程。

周银娥对我校的全面分享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点领域监督、问题线索处置、政治生态分析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沟通合作,共同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