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946   返回

5月19日下午,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13名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秦莉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书记和副书记,秦莉萍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惠康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交校第七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秦莉萍同志对第六届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新一届纪委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党章赋予的职责扛在肩上;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努力锻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第七届纪委委员合影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